close
在大阪的最後一天說實在話真的很不想回去台灣
 
因為還有好多地方沒去唷
 
後來看我朋友真的已經捨不得回去
 
我自己也是~不過我錢都花了差不多了~哈
 
這次到大阪來說真的很久沒那麼愉快了
 
自從辦完家裡的事之後
 
我就想自己找時間出國散散心
 
原本單純的只有計劃一個人去
 
剛好看我前同事離職閒閒沒事做
 
所以也找它一起去
 
這次去大阪自助行程上因為都是我安排的
 
很怕我朋友會覺得無聊
 
但是看它玩的超high玩到不想回來
 
我想真的算蠻值得了
 
當然我自己也玩的很開心^^!
 
這一趟對我們來說真的沒有白來了
 
不過迷路的地方也是很多啦
 
畢竟誰叫我們是自助行
 
走到腿快斷了倒是真的
 
大阪是一個很棒的城市
 
關西人的熱情真的讓我們受寵若驚
 
而美食更是讓我們讚不絕口
 
尤其是大阪燒的口感真的讓我很難忘
 
當最後一天當我們回程搭飛機時
 
我們還去了一個地方就是OUTLET
 
OUTLET離機場很近所以再回程時也順便逛了一下
 
                         (這裡有許多運動品牌店這裡找找或許找到台灣沒有賣的鞋子或其他東西)
                   (當然不只運動品店還有其他名牌店這裡幾乎都看的到難怪來逛的人還是女性居多)
 (累了路邊有一整排椅子坐下來休息~想想當時我真的已經走到腿快斷了~很佩服常逛街的女生大概都是這樣練出來的吧)
 
                                                             (日本摩天輪真的不少~到處都可見到)
其實還有許多地方沒一一打出來
 
但是我個人覺得大阪真的不比東京差
 
唯有親身體驗才能瞭解大阪的精髓
 
有時候想想如果自己日文程度可以更好
 
那我想會玩的更愉快
 
每當與當地人交談時
 
我都很認真仔細聽人說話
 
因為我自己也很希望能用日文跟人交談
 
不過當地人知道你是從外地來的人
 
說話都會特別把步調放慢
 
好讓你聽的比較仔細
 
不過當聊開後就霹靂啪啦開始唱RAP了=.=
 
讓我不知如何接下一句~真的是太熱情啦^ ^!
 
期待自己日文一年比一年進步~~加油
                                      ~~明年沖澠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 WEIX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