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現階段的人生中
 
唯一留下來的遺憾
 
與老爸之間的關係
 
始終隔著一道牆
 
當失去自己的爸爸
 
我才開始體會悲傷
 
我的自私
 
當你在身邊我卻沒有時間好好陪你
 
我的決定
 
讓我們父子間的關係終究沒有好轉
 
我的痛苦
 
沒把心理的話在你還在的時候對你說
 
直到你離開人間後我才後悔
 
爸~願你在遙遠的另一個世界可以安詳過著快樂的日子
 
保佑我的家人及朋友可以平平安安的生活
 
我已經不想再失去任何親人和朋友了
 
當失去之後才懂得去珍惜
 
已經....來不及了..
 
我要更懂得珍惜這些相處時光
 
才不會再讓自己有任何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 WEIX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