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出國前最關心的就是氣象
 
由於在出國前台灣這裡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
 
剛好這時候去日本更是梅雨季節
 
我也在出國前上網查了氣象
 
原本看到我們出國那幾天都是好天氣
 
結果去到日本前幾天都是好天氣
 
到了第四天終究還是下大雨了
 
剛好也是禮拜天
 
由於下大雨行程上也被打斷了
 
於是我朋友因為要幫別人代購東西
 
就在心齋橋的藥妝店開始血拼了
 
當我看到它買的東西我真的傻眼了
 
          (看到真的傻眼~但不要懷疑~這都是它的~藥妝店買的加一加快4萬日幣了~不含上面大包小包的東西)
 
(這是我的~除了幫朋友買之外~我自己倒是沒買什麼~唯一買比較貴的就是一個porter包~大概也是出國以來花最少的一次)
 
買完藥妝店後又跑去心齋橋跟道頓堀附近商圈逛
 
在心齋橋上整條通路的商店街上面有屋頂稱著不用怕被雨淋
 
因為剛好是禮拜天這條街上都是人潮
 
也讓這整條街熱鬧了起來
 
既然下起大雨也就乾脆在這心齋橋附近一帶逛
 
                                                                      (ALOHA~~~~好夏威夷的感覺^^!)
來到這家店就感覺好像到了夏威夷一樣@@
 
由於這次我也有幫忙代購是曾經一起上日文課的姐姐(當然沒像我同事那麼誇張啦!它算代購團了=.=)
 
後來也跟親切店員一起照相
 
想不到它還讓我們戴花圈
 
真的應該要說聲ALOHA~~
 
離開後由於雨也越下越大
 
也只能買把傘撐著(唯一的遺憾~就是沒買到刀傘>_<!
 
不過在逛街的途中
 
偶爾也會去注意當地的流行指標
 
也會看看當地日本男生的穿著打扮
 
倒是男生褲子上都會喜歡配一條掛鏈後面夾這皮包
 
當然我自己有時候穿褲子也喜歡配一條掛鏈(看完Rookies和漂丿男子漢中的毒)
 
而女生部份就是正夯的公主頭飾(我朋友取的@@)
 
   (現在看板上麻豆所戴的頭飾在大阪可是夯到不行的商品)
 
                                                  (走在街上隨處可見到戴著這樣的頭飾)
                                               (別懷疑~戴上去你就無疑之中最hito的人物)
另外還有所謂的在頭上綁個蝴蝶結的頭飾
 
也是今年最夯的商品
 
(左邊女生頭上戴的蝴蝶結~也是飾品店的人氣商品之一~別懷疑戴上去你就是人群之中最~~耀眼~~當然僅限於日本)
 
當然那個緞帶也不只可以綁蝴蝶結也可綁髮尾或直接套到頭上也挺好看的
 
後來我自己也挑了一樣送友人當禮物
 
結果買完第一家離開後再看其它的幾家的店賣的同樣頭飾怎麼越來越便宜呢=.=!
 
真的是貨比三家不吃虧(不過我也懶得比價了~腿都快斷了)
 
不過也還好我們買的那家店員還蠻熱心的
 
它還直接示範給我們看怎麼戴
 
雖然很想照相起來不過再店裡是不能照相的
 
在我同事幫忙代購的東西都買齊了之後
 
我們就前往美國村終於是找到我們想要的地方
 
畢竟心齋橋上還是幾乎都是以女性的東西為主
 
想要找追行潮流~潮牌~潮男的地方
 
真的來一定要推美國村
 
美國村附近的店幾乎都是潮店
 
但價格說真的也不便宜
 
可惜的是我預算不夠>_<!
 
太多衣服單價過高
 
最後還是逛跟看而已
 
唉~~殘念~~(一直有鼓想把卡拿出來刷衝動)
 
                                                               (美國村附近有許多家潮店)
                                   (整體來講其實區域不大~不過很多年輕人聚集的地方)
(這家店本來有一個小丑的招牌~後來被拆掉了~沒看到還蠻可惜的說)
 
連續幾天下來說真的走到腿都快斷了
 
不過自助行就是這樣子
 
說起來一天起碼有10幾個鐘頭再走路
 
後來從美國村回去飯店的時候
 
我們還走到迷路
 
明明這幾條街快走了10幾遍
 
真是快昏倒了~.~!
 
不過回飯店前我們去體驗吃日本當地的燒肉
 
                   (位於道頓堀的一家燒肉店)
               (這一盤是兩人份加起來的)
  (吃的時候皓呆一直跟我說比台灣的燒肉店好吃到爆~我倒是真的還吃不出來跟台灣口感差在那裡~反正肚子餓吃起來東西就是好吃^^!)
       (整體上一人份套餐大概是1000日幣相當於台幣360元左右~不過以日本消費水平來講算是蠻平價的燒肉店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 WEIX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