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是我一直以來最想走遍各地方角落的國家
 
希望在我有生之年能走遍日本每個地方(當然是時間金錢要足夠)
 
體驗日本的生活欣賞日本的文化以及日本當地的美景
 
這次自助行來大阪是我說日文最多的一次
 
而我同事雖然跟我一起上過日文課
 
但它還是不太會講而我覺得自己還算是有進步比去東京進步多了
 
我把至今去上日文課老師教的能用到的盡量用到
 
自己也帶一本專門上日文課的筆記本來看以防萬一
 
我覺得與當地日本人說日文溝通也是我學習的一個目的
 
雖然背單字跟動詞變化固然重要
 
但學日文最重要的就是與人溝通會話
 
這也是我來日本旅行最重要的一個意義
 
接下來就是大阪功略
 
6月10日搭上日航早上8點40分的班機
 
所以我們6點多就到機場先劃位
 
日本與台灣時差一個小時
 
到達大阪關西空港已經12點20分(日本當地時間)
 

                                                               (關西空港)
到達關西空港正要出關時卻遇到海關檢查

只能說日本海關真嚴都要全身檢查

出關之後前往車站搭乘南海電鐵往難波站

                                                                     (車頭外型非常醒目)
 
我們坐1點05分的電鐵到達難波站的時間是1點40分左右
 
所以還算蠻快的接下來出站就是迷路的時候
 
基本上難波算是大站出入的人口多
 
前往車站的地下街尋往NAMBA WLAK的方向
 
但真的找不到路是往那裡走=.=
 
我看地圖有時候真的會看到眼睛脫窗
 
最後不走地下街了直接前往樓上通道移動
 
果然走外面的街道比較好認路
 
終於找到飯店VISTA GRANDE OSAKA
 
                                                                 (由我同事當麻豆真是專業呀!只差沒穿西裝打領帶)
                                                                                (地圖MAP)
                                                                  (浴室洗手間算還蠻大的)
        (置物小型保險箱有貴重物品可以擺在裡面因為我們有帶筆電所以要出門前都會把重要的東西放在裡面)
                                           (液晶電視是用SHARP看BS頻道畫面只能說畫質好清楚)
                                        (真要說起來房間其實不大還蠻小一間但房間該有的都有)
                                                                        (床位倒是還蠻大的)
整體下來感覺都還不錯
 
但唯一的缺點就是飯店外樓下是風化場所的所在地
 
也就是情色場所大本營
 
雖然夜晚的大阪非常的熱鬧但是也蠻亂的
 
基本上如果是從國外來的觀光客它們比較不會理你
 
所以也不要用異樣的眼光看著人家
 
不過我們的外型及穿著太像日本人了
 
晚上一回來經過這裡就開始搶人大戰
 
小姐們都會主動往前跟你搭訕問你要不要進去坐
 
遇到這種的就加快腳步趕緊回到飯店不要去理會
 
晚上我跟我同事回來的時候都想說看可不可以找另一條路走
 
每天晚上回來的時候總是一直有人會上前搭訕
 
  (白天看沒有什麼人但一到晚上就會非常的恐怖這一條街道附近都是皮條客有男的有女的男生穿著西裝而女生則打扮的性感妖豔)
 
我們在飯店放完行李之後第一站就前往通天閣
 
先坐到天王寺站去買張ICOCA坐地下鐵或JR線都可以用還蠻方便的
 
                                                     (天王寺站接下來就有請我同事來介紹觀光景點)
 
在還沒走到通天閣剛好沿路經過看到UNIQLO日本的平價品牌也是我超愛的牌子
 
我同事很誇張它這次去只戴一件衣服而已其它的都要在當地買
 
所以還沒逛景點就開始血拼了=.=
 
     (大概今年10月台北忠孝店就要開幕了以後也不用特地跑到日本去買了不過這次買衣服最多的地方還是UNIQLO)
 
                                                                          (通天閣商店街)
                                           (這裡大概就是串燒最有名了幾乎附近都是串燒店)
                                                             (中間那鐵塔就是通天閣這裡晚上也很熱鬧)
                                                    (來大阪最常見到就是這尊幸運之神ビリケン)
                            (通天閣展望台不高只有到五樓但從展望台看附近的城市也還不賴)
                                    (進去上樓看一次要600塊日幣不過有大阪周遊卷則可以免費入場)
 
看完之後我們一路到附近順便走走也來到日本橋電電城
 
如果說東京的宅男天堂是秋葉原那麼大阪宅男天堂就是電電城
 
    (日本橋商店街往前走兩側邊都是賣電子模型電玩果然男性的購物天堂而且也蠻長的一樣來這買東西真的要比價)
                                     (在台灣要看到GTR真的很難在大阪真的是隨處都看的到跑車或名車)
                                                    (想找萌系列商品這裡通通有不過不適合我們的Style)
                                   (海賊王不多說相信看過的人都知道是一部很熱血的動漫)
         (當我看到艾斯這隻超想拜下去的不過不便宜一隻18000日幣所以就做罷了倒是幫朋友買一隻魯夫的公仔)
                                    (鋼彈這家店模型超多的喜歡收集模型的朋友有機會一定要來這看)
                     (我承認假面騎士一代是我童年的回憶也是我小時候崇拜的英雄人物之一)
                   (當然招牌pose一定要來一段)
 
逛完電電城再來回到心齋橋附近找東西吃已經是傍晚了
 
來日本當然不能錯過拉麵我們第一天的晚餐就是吃拉麵
 
            (位於千日通街有一家有名的四天王拉麵)
                    (叉燒拉麵真的還不錯吃但是湯汁還蠻鹹的這裡很多觀光客指名的地方所以我們當然沒有錯過囉)
 
          (到了心齋橋一定跟有名的招牌人物照相 グリコ  )
                                                         (大阪心齋橋上真的是越晚越熱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 WEIX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