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大阪的重要景點之一就是大阪城

據歷史大阪城天守閣更是由豐臣秀吉西元1583年所建

早期在織田信長去世之後掌握政權的羽柴豐臣秀吉

在天正11年(1583)於大坂本願寺之遺址修城

經過一番努力終於建立天下百姓居住雄偉城邑

                        (來大阪城的觀光客真的不少)
而我們也到天守閣去參觀

一樣也是600元日幣

進去裡面除了3樓和4樓不準照相外其它樓層皆可以

一進去就直接做電梯到頂端慢慢往下參觀

到頂樓再往上一層樓走計就可看到外面的風景

當天天氣真的是爆熱到不行

我同事剛好經過路邊剛好遇到發扇子的人順便拿了一隻

結果我沒有拿害我整個人邊走邊流汗

                                         (外面還有網子護著怕意外發生算是還蠻貼心的)

                                   (當然也在頂樓買張名信片也跟後面親切的店員小姐照一張囉)

                                                           (只要來過這裡還可來蓋章做個紀念唷)

                (最後還是請人幫我們與大阪城合照)

                                                         (天氣實在太熱了吃個冰消消暑)

                                                                          (大阪城公園周圍)

參觀完大阪城後前往下一個地方梅田

梅田站算是人潮聚集最多的一個車站

因為梅田跟新幹線的大阪站是連成一氣的

所以附近有多到不行的大型商場跟百貨公司

                                              (好壯觀的時鐘喔很多人都喜歡約在這裡等人)

原本要找東西吃的

剛好再地下街走著逛逛

結果到噴水泉池的地方

想要兩個人一起合照一張

就請附近的人幫我們拍照

遇到一個姐姐請它幫我們拍

後來它看到我同事手上拿著一本書

就問我們說是不是台灣來的

在經過一些聊天問候後

原來這位姐姐去過台灣去了很多次(@@天阿!太厲害了吧)

不過我只有聽到重點因為日本人講話好快唷

一講就匹哩趴拉的說了一堆(非常熱情的姐姐)

不過我大概聽了一下

說它去台灣也玩的很快樂

也跟我們說再大阪要玩的開心唷

我也因此問它這附近有沒有推薦的地方

後來它也推薦景點給我們做參考

真的很謝謝這位姐姐介紹景點跟美食提供給我們

為什麼我要叫它姐姐因為我還問它幾歲

它說它30歲還真的看不出來呢

也因此我們也跟它合照一張

                                           (很熱情的大阪姐姐它一開始還很害羞不想拍照的最後被我說服了)

                                                                  (梅田車站地下街的噴水泉池)

只要每次走車站地下街我都會走到迷路

因為根本就是迷宮嘛

乾脆就不走地下街走外面有陽光地方比較快

這次大阪之旅還沒去之前

我朋友都跟我說照一些正妹好嗎

說我上次去東京根本都在找一些歐吉喪歐巴喪的

哇勒~我聽到的時候我非常生氣

難道我去日本的目的就是拍櫻花妹嗎

所以我決定還是要拍~櫻~花~妹~

後來連我同事也跟我說我們去跟日本妹拍照好不好

這次跟很多櫻花妹合照

我自己老實講找妹合照我還沒被打槍過

應該是說大阪的女生都算蠻熱情的(難不成是個人魅力~哈哈~不好笑=.=)

但跟櫻花妹合照基本上日文就是要敢講

套上再大阪燒店遇到的日本大叔教我講的果然有用

我真的不知道那來的勇氣

明知道日文也不是講的很流利

反正厚著臉皮講就對了

一路上拍照的櫻花妹

(在梅田站外門口的小姐大概是附近百貨公司的化妝品專櫃小姐我們迷路的時候也很謝謝它告訴我們方向)

在yodobashi頂樓餐廳吃甜點的地方遇到兩個可愛的女生

兩位平均22歲~我同事一直跟我說左邊的根本就30歲了(我覺得應該沒有)

這兩小姐也幫我們一個大忙介紹很多景點給我們去

還教我們要如何走比較快

真的可以說大阪人真的好熱情唷

但是一講話就是匹哩趴啦的一直講(真的講的超快的簡直可以唱RAP了)

後來我們要離開的時候也請它們有機會到台灣來玩

它們也點頭的微笑^^!

 

 

這張位於梅田空中庭園樓下逛瀧見小路的地方遇到的當然也一起合照一張囉!我同事笑的多燦爛^^!

位於心齋橋上附近買東西遇到的小姐~本人好有氣質唷!跟它講話我居然還一直結巴

這張當然重點不是我也不是珍奶~是後面那一位正妹~回台灣以來詢問度最高的~一堆色狼問我有沒有它的e-mail或即時通

想認識它跟它做朋友~我怎麼可有阿~想太多了~我只能說這是在美國村的一間珍珠奶茶店看到的~有機會可以來這喝珍奶

搞不好還會遇到~

一樣在心齋橋附近認識的日本妹~它們不是大阪人~兩人也是來觀光的~後來也請我幫它們拍一張留紀念

在回台灣搭飛機之前到關西空港鄰近的OUTLET看到一個女生也是一個人來旅行後來也與它拍張照

並也邀它有機會要來台灣玩~

結論就是大阪人真的很熱情

基本上拍照都可以接受

但我朋友有跟我說它去日本找妹照有被打槍過

所以我們算還蠻幸運的(難道真的是我個人魅力嗎)

至少還沒被打槍過啦

所以下次要去日本玩要找櫻花妹照相的朋友找我去就對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 WEIX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