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4日就要準備去日本了 不過看了這幾天的新聞 真的很不樂觀 尤其
是H1N1的肆虐 讓日本最嚴重的關西地區 也逐漸漫延到關東地區 看來
到了東京 可是要做好防疫準備 基本口罩要帶 和勤洗手 不過從開刀完
以後 到至今也休息3個月了 我想做了一陣子的功課 這次日本自助行 只
有我一個人去 雖然孤單 但我覺得並不是什麼壞事 因為待在家裡也那麼
久了 也想一個人去散散心 也許也會碰到意想不到的事情 從以前我就自
己想去日本玩 但無奈總是無法跟家人朋友一起同行 時間上 金錢上 還有
其它方面的問題 所以我才打算自己一個人去 做了一堆功課 真希望去日
本是用的到阿 不過也幫蠻多朋友帶買東西的 我想回來 可能要背一堆大
包小包的東西回來吧 這次的日本東京之行  也希望能用日語跟當地日本
人做些溝通 畢竟也上半年以上的日文了 不希望自己日文真的白學了 總
之希望這次日本旅行能玩的愉快 不過自己還是要做好安全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 WEIX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