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過去 我的人生難過情字這一關 想要挽回 卻沒機會 也許是遇不到一個真正能瞭解我內心的人
我想要去珍惜的 到底又算什麼 想彌補自己的過錯 但我知道已經來不及了 曾經用心去對待一個人
而結果已經不是我想要的 我累了 不是人 是自己的心 我不後悔為對方做多少事 用多少心力 但我
知道我只希望能讓它瞭解 我的想法 我所做的一切 我已經做完了 沒有一個完美的結局 至少我做了
一個完整結束 我也沒必要留戀過去的回億 這是最後的抉擇 思念 痛苦 悲傷 憤怒 就讓時間不停的
流動 把這一切拋在過去 這一條路沒辦法兩個人走到終點  我想的太簡單 一路上跌跌撞撞 一個人
再怎麼努力 再怎麼付出 都已無法挽回 淚慢慢乾了 不再流了 不想在顧慮太多 再我的人生中 將畫
下一個結束 做回原來的自己 我還是一樣的開心 我沒想過下一段的戀情 何時會來 也許有 也許沒
有 我只希望在感情的世界裡 我還能做原來的自己 不要讓自己束縛在感情之中 我曾經恨對方為
什麼 不能諒解我做的一切  恨自己沒用 恨自己不夠果斷  說不求回報都是騙人的 做了那麼多事情
難道真的什麼都不求嗎 我真的很生氣 也很難過 但我不想把這些當做藉口 我心甘情願做到這樣對
我來說已經足夠了 今年生日我許下一個願望 不再留戀過去的回億 斬斷這一切 重新過自己的生活
我沒在過生日 也很少再許願 也許是這一次的開刀 讓我在休息中得到一些結論 我必須要捨棄一些
事情 也希望自己腳傷敢快好起來 出國日本散散心 再來回到自己工作崗位  重新開始        
                                                                                                                                                        ~~ 勳~~
ps:這是我有關感情的最後一篇文章 以後也不會有關我自己感情內心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 WEIX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