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0日要前往日本大阪
 
所以在這以前得先做好功課
 
老實說我已經好久沒這麼去研究旅遊的路線
 
以往去那裡玩都是朋友安排行程的
 
不過這次跟朋友兩個人去
 
因為它沒有去日本自助的經驗
 
所以行程上就讓我自己安排
 
然後再兩個人互相確認一次
 
看有什麼地方要刪去還是要改地方
 
不過這次去關西老實說有一堆景點都是我想去的
 
只能說這次排的時間真的太倉促又太短了
 
原本想說來個七天六夜的...(其實還是想待更多天)
 
但公司年假沒辦法讓我請太多天
 
不然我的代理同事會忙死
 
所以真的很可惜
 
不過也沒差
 
有放總比沒放好
 
大概的初步行程已經先安排好了
 
行程如下
                         (字看不到請點選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 WEIX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